2016日系发型:摩登感十足的日系发型甜美显嫩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1 11:22:42

  【2016日系发型】日系发型以甜美、可爱特点为主,减龄显嫩的日系发型都有哪些好看造型呢?昕薇小编为你分享2016日系发型图片,摩登感十足的日系发型甜美超显嫩呐。

2016日系发型:摩登感十足的日系发型甜美显嫩  

2016日系发型:摩登感十足的日系发型甜美显嫩

  日系内扣发型

  这款日系内扣发型很是清纯甜美,那稀疏的斜刘海隐约露出额头,更能有拉伸脸型的效果,让妹子的脸型更显精致完美,这绝对是一款修颜显年轻的好发型。

  日系齐肩发型

  这一款日系发型的亮点就是短短的眉上刘海,无造作感的细修剪显得很可爱俏皮。再将齐肩的发尾进行外翘烫卷,这样更加能彰显出活泼感,而且摩登感十足呢。

  系过肩发型

2016日系发型:摩登感十足的日系发型甜美显嫩

  日系风格的这一款过肩发型可甜美气质了,将发尾电成卷度适中的卷发,这样可以让整个发型显得轻盈与空气感,再配上一款显白的亚麻棕色,简直显嫩十足。

  日系蓬松波波头

  亚麻棕色搭配的波波头可时尚个性,把波波头表层的头发稍稍抓乱,瞬就能让造型充满蓬松慵懒感觉,而且别有韵味。

  日系梨花头

  清纯又减龄的日系梨花头一直都非常受妹子们的欢迎,简简单单将发尾微微内扣,就可营造轻盈甜美的味道,再配合一款遮眉的刘海,更是可以带出一双迷人的大眼睛。

  日系及肩发型

  这款日系及肩发型可清新甜美了,稍短的表层头发电卷后让整个发型充满立体感,搭配的眉上刘海也能突出精致小脸,整个造型设计都很显美范儿。


  最新消息:《2016日系发型:摩登感十足的日系发型甜美显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