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与脸型搭配 脸型决定你适合什么刘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1 03:26:18

  刘海与脸型搭配,脸型决定你适合什么刘海。对于刘海我们都知道它直接影响我们的整体颜值与气质,一款刘海是否适合你还得脸型说了算,你的脸型适合什么刘海呢?今年最刘海的短刘海怎么搭才好看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刘海决定气质 脸型决定你适合什么刘海

  短刘海剪多短才最好?

  一般来说,短刘海在眉毛以上的高度是根据你的额头高度来定的,不管你都是什么脸型,通俗的说法是,额头以上2指的位置是最佳距离。

  一般来说,初次剪这款发型的人搭长发或中长发是最好的,刘海稍微有一点层次,不要太薄,这样更好看。短刘海+短发,那是段数很高的人才感尝试的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