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侧颜露耳朵发型 刘诗诗侧颜杀圈粉不停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0 21:24:12

  你知道现在最时髦的发型是什么吗?侧颜露耳朵发型在娱乐圈里是火爆了,高圆圆、刘诗诗等众女星纷纷留了侧颜杀发型,也就是发型露出一只耳朵,据说有自动修颜功效呢?明星的侧颜露耳朵发型为什么这么美?诀窍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侧颜杀绝技:露耳朵

明星侧颜露耳朵发型:女神教你换发型鉴定颜值利器

  在这个满屏都是“女神”“小鲜肉”的时代,高颜值的选手当然有很多,而侧颜照更是鉴定颜值360°无死角的利器,侧颜杀的绝技就是露出一只耳朵!

  “侧颜露耳”发型

  像诗爷这样,一侧头发别于耳后,另一侧头发自然垂坠在胸前,就是一款美哭的“侧颜露耳朵”发型!

 

明星侧颜露耳朵发型:女神教你换发型鉴定颜值利器 

  刘诗诗

  诗爷几乎每次出镜都是“侧颜露耳”造型,好看的侧颜圈粉不停,“侧颜露耳”次数多到数不清…

  刘诗诗@Chanel电音派对

  去参加电音摇滚派对,就是梳了 “侧颜露耳朵”发型,既时髦又优雅。

  刘诗诗

  就连在机场的街拍,都是“侧颜露耳朵”发型,左侧头发别于耳后,露出一只耳朵,尽显完美脸型线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