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换发型 不如就换刘雯同款“法式微波头”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9 21:20:40

  秋季换发型,不如就换刘雯同款“法式微波头”!随着季节更迭,发型也要有点新尝试,虽然身为超模的刘雯在各大时装周的秀场和舞台上总是气场超强,但日常生活中她的法式微波发型和酒窝总是让人觉得很亲切迷人。

  换季时分,相信春夏时赶时髦剪的lob发型已经长长了,很多妹纸琢磨着给自己换个新发型,但是秋季换发型选哪款呢?表迷茫,看到最近辗转于各大时装周秀场的表姐刘雯,有着干练舞台妆发的她气场超强,不愧是首位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但在舞台中高冷的表姐,生活中却中给人以温暖,谦逊,干净,亲切的感觉,想必除了她本身的好性格和好气质,那随性的法式微波发型和甜美的酒窝也是很大的原因吧。

秋季换发型 不如就换刘雯同款“法式微波头”

  看大表姐平时的街拍,总是一头黑色的微卷长发,感觉烫了但是又好像没有,微风浮动下发丝轻舞有点凌乱,但是却很迷人,美的很自然。这款发型呢,就是法式微波头,处于凌乱和精致之间,有着不经意的美,很独特的法式优雅。

秋季换发型 不如就换刘雯同款“法式微波头”

  你一定以为发丝微波头是刚兴起的发型,其实不然,就像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小黑裙和白衬衣一样,微波头也算得上是发型界的“经典”,它已经在法国流行了近80年。

  虽然法国被看作是世界上最时髦的国家之一,但生活在其中的法国女人却并不爱赶时髦。她们从不盲从于潮流,她们的时髦是“只选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就像她们从不关心波浪卷发、空气刘海甚至是LOB到底有多流行,而是一直梳着那头慵懒随意的法式“微波头”,就像风轻轻吹过海面所荡起的层层微波。秋季换发型,今年不如就尝试法式微波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