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肩发型回归 看这些明星如何玩转百搭齐肩发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8 15:21:52

  秋冬季节及肩发回归,不管是披着的齐肩发型,还是扎出各种款式造型的及肩发,让众明星演绎出了各种不同的风格,一起来看看这些明星是如何玩转百搭及肩发的吧。

及肩发型回归 看这些明星如何玩转百搭齐肩发

  杨幂每次时装周的亮相,无论是着装还是发型,都会引起一阵新潮流!今年侧边及肩发没有被整齐划一的纹理约束,微卷的发型呈现出了自然的状态,比较特别的是在右侧颧骨处做了S型的弧度修饰。

  在MichaelKors为大幂幂准备的生日派对上,她以发尾内卷,亮泽的层次发出镜。

  在Tommy Hilfiger秀场,和大表姐刘雯一起看秀的好闺蜜张梓琳也选择了中分柔顺的及肩发。

  在Burberry秀场,赵薇不仅把军风短外套和印花睡衣做到了完美结合,一头乌黑亮丽的及肩发也十分抢眼。

  陈意涵同样以及肩发亮相在Aspinal of London伦敦店铺,柔和的暖糖粽发色放大了她的可爱迷人。

  一向被称为元气少女的陈大发,在发型上也变化得比谁都勤!空气刘海的丸子头和露额低发髻,搭配上她标志性的爽朗笑容,每一种风格都充满魅力。

  1、波西米亚发辫

  从两侧前方各取出一缕头发,编织成紧密相连的三股辫绕到脑后,最后捆扎成一个“粗糙”的发结,就是这么有个性!

  2、经典波纹卷

  在秀发两侧下半部分,用自动电卷棒或卷发棒给到头发一点点卷度即可。可以效仿大幂幂,将颧骨处的秀发卷出弧度更显丰盈。

及肩发型回归 看这些明星如何玩转百搭齐肩发

  3、低盘发鬏

  手上时常系着黑色发绳的姑娘,可以随时随地就扎起了一个低盘发鬏,不需要多精细,越是随性地抓发效果越佳,在两侧留出几缕前额的头发更显风情。

  4、公主发

  这个常规发型在秋日特别合适,激发出你自身的淑女气质。

  5、辫子发髻

  及肩发编织的发辫长度适中,正好落在脖子以上,搭配正流行的戴帽卫衣干净利落。

  6、斜编鱼骨辫

  一条斜辫就能让你整体造型锦上添花,不要担心凌乱的小碎发,这反而是加分项!

  7、法式发髻

  将所有头发后梳,在底部先固定成低发髻,再用发胶将不够长的头发一丝丝轻抚贴于发髻上。看似不经意的法式风情其实是精雕细琢后的造型。

  8、花苞盘发

  首先,在两侧预留出一部分头发,在脑后扎起一个低马尾,用螺旋夹盘成一个发髻。接着将多余的头发,分成一缕缕,分别拧成一条条发辫,绕于发髻上用发夹固定,犹如精美的花苞。(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及肩发型回归 看这些明星如何玩转百搭齐肩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