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中长发 甜美知性的中长发最具女人味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8 13:21:32

  什么样的中长发最好看?淑女百搭的中长发型最有女人味,秋冬季节很多妹纸都喜欢留稍微长点的中长发型,甜美而显气质,如果你也想换一款中长发型,一起来看看这9款气质中长发图片吧。

气质中长发 甜美知性的中长发最具女人味

  这样一款中长发造型,深棕色发色加上空气卷时髦吸睛,搭配白色衬衣更是甜美知性。

  中长发一般都是披肩的长度,这样直接披在肩头最好看了,发尾自然蓬松感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完美。

  这样发尾外翻也不错呢,感觉更有空气感,从背后看也很知性,很适合轻熟女的一款发型。

  这样短一点的中长发让你看起来性感不失帅气感,锁骨发设计时髦百搭,任何脸型都适合呢。

气质中长发 甜美知性的中长发最具女人味

  中长发可以通过卷度来增加空气感,蓬松大卷更有女人味。

  当然如果这些都不喜欢,简单中分最有安全了,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只需要坐等头发留长就行了。

  即使只是简单的短直发,发尾外翘一样很时髦。

  一款空气刘海中长发,让你瞬间变萌妹,自然黑色发色甜美清纯,深发色在秋天更显气质。

  喜欢亮一点的妹子,可以试着将发色换成这样的棕色,亚麻棕+空气刘海,减龄不失少女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气质中长发 甜美知性的中长发最具女人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