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圆脸女生的短发造型,赶紧收藏!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5 22:24:26

  适合圆脸女生的短发造型,赶紧收藏!腮骨和下巴比较圆,分界不明显是圆脸女生的基本特征,但肉肉脸的妹纸也有一个短发梦!

适合圆脸妹子的几款短发造型,赶紧收藏!

  其实圆脸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明知道是圆脸却不换一款合适的发型,把圆脸的不足展露无遗,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个大圆脸!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圆脸女生的短发!

  短发是圆脸妹纸的首选发型,清澈明亮的眼睛在自然深棕的齐刘海之下充满魅惑,稍稍内扣的发尾更显萌萌哒。

  圆脸妹纸更适合短发,三七分的刘海,柔美的弧度都恰好修饰了圆脸的线条。

  空气感的过耳短发使圆脸妹纸更加精神焕发, 耳侧稍留一些发丝还能起到瘦脸作用。

适合圆脸妹子的几款短发造型,赶紧收藏!

  圆脸妹纸切忌把长发当成万能盾牌,认为长发是万能的遮脸发型,稍有不慎反而适得其反,倒不如大大方方剪一个适合圆脸女生的短发。

  圆脸女生剪短发显得更加轻盈干练,能够摆脱给别人带来比较笨重的错觉。

  圆脸妹纸在妆容上可以尝试画稍粗的拱眉,再通过中分刘海展现出秀眉,拥有卷曲的线条的烫卷短发能够减弱面部轮廓趋圆的走向。

  不对称利落短发发尾不规则的剪切增添造型的设计感,同时也让短发更加的有层次感。侧边大片刘海能很好看修颜瘦脸,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完美。(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适合圆脸女生的短发造型,赶紧收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