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扎起来好看?娜扎清新可人的扎发凸显少女风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5 18:21:30

  短发怎么扎起来好看?娜扎清新可人的扎发凸显少女风,短发怎么扎丸子头也许你已经熟记于心,其实百搭的短发也可以扎出各种好看的造型哦,一起来学学吧!

短发怎么扎起来好看:清新可人的短发扎法凸显少女风

  短发怎么扎起来好看?不妨试试清纯少女风扎发

  这款短发扎发比较的小清新简单,而且也很适合少女或是轻熟女哦,比较的百搭,侧分的刘海有修饰脸型的作用,而扭转发束搭配发卡让短发变得更加的清新,瞬间减龄。

  扎发教程

  STEP1:头发先侧分,然后在刘海处取出两小束头发,并再稍微涂一些定型产品。

  STEP2:在刘海后面取小束头发进行扭转。

  STEP3:在取一小束头发,更上面的扭转发束一起交叉缠绕。

  STEP4:用黑色发卡对发束进行固定,然后稍微拉松头发,最后再佩戴上好看的发卡就完成了。

  双马尾发型是最能突显少女风格的发型,而这款金桐色系的可爱小马尾辫,搭配齐刘海的修剪,清新修颜又显俏皮少女风。

短发怎么扎起来好看:清新可人的短发扎法凸显少女风

  短发发型,如果你长时间的随意披散,也会让人觉得平淡乏味的,而这款简单的无刘海扎发发型,露出饱满的额头,搭配清甜的笑脸,更清新可人。

  蓬松的扎发发型,给人一种随意又慵懒的感觉,露出些许额头,更显气清新气质,搭配一身紫色的韩范上衣,高贵又显气质。

  齐肩短发怎么扎起来好看呢?无刘海的淑女半扎发发型,内扣的发尾,倍显俏皮可爱,甜美的喜爱哦了,搭配白色的连衣裙,清新又飘逸。

  谁说只有长头发才能扎的,这款棕色系的刘海编发,卷卷的头发,打理成侧边扎发发型,甜美的发饰点缀,搭配红润的笑脸更好看。(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短发怎么扎起来好看?娜扎清新可人的扎发凸显少女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