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流行长发发型气质爆棚 无长发不女神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5 13:25:30

  一头飘逸长发总给人女神范的气质,不管是女生男生都为之倾倒,本期小编将推荐五款流行长发发型,款款气质爆棚,长发控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啦!

  侧分波浪长卷发

  甜美范十足的一款的流行长发发型,丰盈的大波浪卷发尽显气质,披散在在胸前,衬托出一张巴掌小脸,栗色发色衬肤色之余,更大大提升整体发型的靓丽感。

无长发不女神 五款小清新长发发型气质爆棚

  三七分外翻长卷发

  这款流行长发发型彰显了成熟女人的优雅与魅力,额前的无刘海式迷人的大翻卷超养眼,长发经过精致的烫卷更是加分,搭配棕色的发色,落落大方。

无长发不女神 五款小清新长发发型气质爆棚

  空气刘海外翻中长发

  时尚的空气感刘海打造出卷翘弧度,灵动清新,中长发经过蓬松处理,更显独特魅力,再搭配亚麻发色,一款别致的发型呈现在眼前,吸睛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