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直发变卷发 baby同款卷发自己动手就能打造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5 02:26:55

  三分钟直发变卷发,baby同款卷发自己动手就能打造!出席聚会派对,怎能少得了一款华丽的发型了!如果你不想麻烦和浪费时间去发型店弄头发,那就自己动手吧!巧用卷发棒,或许能媲美发型师做出来的效果哦!

  Style 1

  中长发是一款比较难打理的发型,稍微不注意就会显得凌乱无造型感,而这款卷发不仅可以增添造型感还可以变得更吸睛哦!接下来就是三分钟直发变卷发的教程福利啦:

  Step 1

  把头发分成上中下三层,把上面头发暂时夹住,首先开始卷发尾部分的头发。

  Step 2

  继续重复卷下层的秀发,可以反转方向重复卷几圈。

  Step 3

  放下一部分的头发,开始卷中层的头发。注意侧面靠近后面的头发也缠绕卷一下。

自己动手三分钟直发变卷发 增添造型感更吸睛

  Step 4

  接着把上面的头发全都放下,开始卷上层靠前面的头发。

  Step 5

  然后把上层靠近背后的头发卷一下,可以反转方向重复卷几次。左右两边卷发的方法一样。

  Step 6

  最后用手往头发涂上啫喱膏的同时用手指梳顺秀发,打造空气质感的蓬松卷发即可。

  这款中长卷发也打造完成咯,只需几分钟,只需简单几步就让气质感UP UP UP咯,瞬间变得华丽大气了很多哦!

  Style 2

  长直发的妹子看过来咯,推荐一款适合你们的丰盈蓬松卷发,美腻的同时可以让单调的长发减少枯燥感。baby同款卷发你值得拥有哦!

自己动手三分钟直发变卷发 增添造型感更吸睛

  Step 1

  首先卷脸部周围的头发。把头发分为上下两层,先把上层的头发用夹子往上夹住,方便卷下层的头发,把头发从外到内卷一圈。

  Step 2

  接着反转方向再把发丝卷一下,交替重复。

  Step 3

  然后逐渐往后面的头发进行卷烫,一小束小束地慢慢重复卷。

  Step 4

  接着就把上层的头发放下来,按照一样的方法卷上层的头发。

  Step 5

  左右两侧的秀发按一样的方法卷,接着可以把头顶发根附近的发丝再卷一下,加强大波浪感。

  Step 6

  最后一手拿着吹风筒往头发内侧吹,一手轻轻拨顺头发,打造轻盈蓬松质感的卷发。

  直发变卷发就完美实现了,从后面看就能看出优美的波浪感。长卷发自然散落,突显十足的女人味哦!(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三分钟直发变卷发 baby同款卷发自己动手就能打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