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绺儿”修颜又灵动 赵丽颖杨幂都爱它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4 12:24:41

  “Baby绺儿”修颜又灵动,赵丽颖杨幂都爱它!一丝不苟的扎发早就out了,虽然利落但总觉得少了点灵气,这个时候从两鬓捻出几缕发绺儿,营造出不经意间因顺滑垂落的感觉,会飘逸灵动很多,也会更加鲜嫩少女。

  “Baby绺儿” 是什么?很多朋友看到标题一定一头雾水,其实它就是扎发时,从两鬓取出的两戳发丝,通过一定的美发工具和定型产品来营造出发丝因本身顺滑而不经意垂落在两鬓的感觉。

  但是别小看了这两戳“baby绺儿”,它不旦能修饰脸型,还能为你增添灵动柔美的气质哦。不信我们就来看看几位女星的示范:

  赵丽颖是典型的包子脸代表,圆圆的脸蛋随然很可爱,上镜时终究会显的脸大,所以不管是半扎发还是马尾辫亦或者丸子头时,她都会在两鬓留出两戳“baby绺儿”,来修饰露出的小圆脸,有了这两戳发丝,她的脸就看起来小很多。

头型尖适合什么发型

  同样是半扎公主发型,比起左边这种一丝不苟,全部置于耳后半扎起来的刻板印象,右边这种留出丝丝飘逸的“Baby绺儿”的半扎发,让赵丽颖看起来更加灵动可爱,仙气十足,这才是你们爱的包子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头型尖适合什么发型

  同样钟爱“baby绺儿”的还有杨幂,虽然她是小v脸,但在扎发时她都会留出几戳发丝在两侧,小小的麻花辫配合两鬓的baby绺儿,灵动可人~减龄显嫩,充满少女气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