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6款短发任选一款都很美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2 03:22:44

  小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短发的流行是否让你也蠢蠢欲动,也想剪一款美美哒的短发。虽然小脸是很多女生期待的脸型,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发型,让你气质更佳。一起来看看2016短发发型女图片吧。

脸小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短发 这6款短发任选一款都很美

  侧短发

  大片侧分刘海修颜又UP气质,搭配蓬松微内扣的短发发型可显脸瘦了,看起来也特别有知性魅力,但也不失韩式之美,依旧美丽动人。

  齐肩短发

  小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不想把头发剪太短的小脸女生不妨选择这款齐肩短发,利用中分设计加上齐肩长度的短发来带出小清新气质,还特别减龄显嫩。

  空气刘海短发

  看到这一款短发相信很多小脸妹子都会沦陷!空气感刘海甜美又显嫩,让妹子看起来超级迷人,再配以韩式短发造型,真心是美得没谁了~

脸小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短发 这6款短发任选一款都很美

  中分刘海

  精致小脸的mm也可以试试中分短发发型,两边的头发可以很好的包裹住脸型,使得脸型更加精致小巧,而且中分还给你气质加分呢。

  内扣短发

  小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对于小脸女生来说,内扣短发算是最搭的一款,将发尾烫个内扣既灵动又时尚,重点的是可以起到修颜效果,再染上一款小清新发色,简直是让造型美感上升了一个档次。

  韩式短发

  走轻熟或是淑女路线的小脸美眉就挺适合这一款韩式短发的,蓬松感打造的短发显得格外有质感,加上中分刘海就更显气质了,就连小脸都变得格外精致了呢。(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小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6款短发任选一款都很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