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胖脸适合的短发 9款适合圆脸胖脸的短发秒变小脸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1 09:21:22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迷人的小脸,可是天生的胖脸圆脸怎么办?其实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胖脸圆脸的女生一样可以拥有精致小脸,对于喜欢短发的女生,适合圆脸胖脸的短发发型有哪些?

圆脸胖脸适合的短发 9款适合圆脸胖脸的短发秒变小脸

  胖脸短发1

  气质的中短发烫发发型,内卷的刘海与中短发烫发搭配起来,内卷的刘海与整个造型搭配起来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蓬松感时尚有气质。

  胖脸短发2

  时尚的中短发烫发,内扣的中短发烫发与烫发刘海搭配起来,可爱的小编发与粉色系的卫衣搭配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

  胖脸短发3

  很适合胖脸的一款中短发发型,空气刘海与中短发搭配起来,发尾的外翻显露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搭配上鹅黄色的衬衫显露出无比的时尚感来。

  胖脸短发4

  甜美的内卷刘海与中短发搭配起来,时尚的内扣中短发与整个造型搭配起来显露出无比的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而且搭配上帽子显得颇为气质。

  胖脸短发5

  这一款时尚的卫衣风格与中短发烫发搭配起来,而且气质的空气刘海与中短发搭配起来显露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发尾的外翻颇显时尚,也不用担心胖脸的造型了。

圆脸胖脸适合的短发 9款适合圆脸胖脸的短发秒变小脸

  胖脸短发6

  简单的中短发烫发发型,气质的中分与中短发烫发搭配起来,发尾的内扣与中短发完美的勾勒出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一款修身原中长款连衣裙显得十分抢眼。

  胖脸短发7

  胖圆脸与超短的短直发搭配起来,不仅时尚而且整个造型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清爽的露额发型搭配上帽子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搭配上卫衣完美且时尚。

  胖脸短发8

  气质的中分与中短发搭配起来,这种黄棕色的发色搭配起来,不仅有气质而且整个造型颇显时尚感,清爽且时尚。

  胖脸短发9

  甜美的平刘海与中短发搭配起来,发尾的内扣与中短发搭配起来显露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整个造型完美的勾勒出时尚与气质的一面。(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圆脸胖脸适合的短发 9款适合圆脸胖脸的短发秒变小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