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戴帽子发型:冬天与帽子搭配最in的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31 16:20:13

  对于寒冷的冬季帽子可是女生必不可少的单品,不但能保暖还能凹造型,什么发型戴帽子好看?快来看看与帽子搭配最in的发型吧,这个冬天让你温暖更显时尚哦。

  帽子多变我们的发型也可以多变,在带帽子的时候即便我们是长发也可以变成多种发型。长发的我们在带帽子的时候,大可把头发扎起来,比如单马尾辫。

  可以随意的扎起来,看起来轻松慵懒。也可以把单马尾编起来,松松的落几根碎发在耳边,显得很自然。

女生戴帽子发型:冬天与帽子搭配最in的发型

  不想扎单马尾的小伙伴也可以试试双马尾,它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清新活泼。

  然而把我们的长卷发,或者长直发随意的披在肩上也是不错的。帽子可以抵住头部的寒冷,而披肩长发也会让我们的脖子变得温暖。而且随意披下来的头发也更加增添女性的魅力。

女生戴帽子发型:冬天与帽子搭配最in的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