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中长LOB发型回潮?宋茜朴信惠中长LOB头少女感美炸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31 14:20:58

  现在最流行发型?对于寒冷的冬季相信换发型的妹纸不少,有些女生还是纠结换一款什么样的发型好看?中长LOB头发型少女感美炸了!难道冬季中长LOB回潮?明星们都留起了中长lob发型养颜更鲜嫩。

  朴信惠

  首先是久未更博的朴信惠,没有电视剧播的时候,感觉朴MM都快变成隐形人了。最近终于更新微博了,晒出两张近照,新发型很抢眼呢,原本是大长发的她头发变得更短了,变成了中长LOB发型,烫成微卷搭配空气刘海可爱极了。

冬季中长LOB回潮?明星中长LOB头发型少女感美炸了!

  感觉朴信惠现在越来越少女了呢,哪里还有胖妹妹的样子,齐肩卷发将肉肉脸完全遮起来,秒变瓜子脸美女。

  其实之前就有网友注意到朴信惠的头发又剪短了,朴信惠之前侧分造型,斜刘海中长发感觉很洋气,略显成熟的气质也还是蛮养眼的。

  之前剪短之后更少女了有木有!感觉她瞬间又回到了几年前的颜值,完全没有变老。

  宋茜

  最近跟着一起换发型的还有宋茜,之前一直是LOB头的她头发也开始长长了,以前一直保持大偏分不明显,最近剪了齐刘海,感觉变长了好多!

冬季中长LOB回潮?明星中长LOB头发型少女感美炸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