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最适合周末的发型 周末发型就要来点别样美感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9 07:20:46

  上班的你是否总是盼望着过周末呢?周末可以释放自己,不管是发型还是妆容都要一个小小的改变哦,今天小编为你分享6款最适合周末的发型,想周末来点别样美感,一起和小编看看这6款周末发型吧。

  发带装饰延伸魅力

  我们总觉得用发带绑起头发稍显成熟或者不正式!可你看看Karlie Kloss的示范,扎个简单的蝴蝶结,或是更赶潮流一些,换成当下最流行的天鹅绒材质!哇,那画面,想想就惊艳!

  法式波纹卷发

  可能是这两年的复古情怀太强烈,导致时尚君看这样的发型是越看越爱!而且真的说,虽然这样的卷发叫法式波纹卷发,但却异常的适合中国人!想想配一席旗袍、拎个手包、丹凤眼、红嘴唇,真是美煞旁人!再次祈祷,旗袍可以像今年睡袍一样早一点成为世界主流!

6款最适合周末的发型 周末发型就要来点别样美感

  梳个利索的马尾

  马尾算是今年的一个大势,让头发全部贴紧头皮,造成干练的印象。不过时尚君私下认为,这款发型比较适合气质超群或是五官非常立体的姑娘!

6款最适合周末的发型 周末发型就要来点别样美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