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卷发风靡娱乐圈 陈乔恩霸屏更离不开它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9 04:21:50

  卷发所展现的女性魅力是无可比拟的,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个个用自然系卷发吸粉无数,《放弃我,抓紧我》即将上映,光看预告片就揪紧了不少观众的心。陈乔恩霸屏更离不开它,想拥有明星魅力,一起来看看自然系卷发的打造步骤吧。

自然系卷发风靡娱乐圈 陈乔恩霸屏更离不开它

  陈乔恩和王凯主演新剧即将上映

  如果要问年末霸屏哪家强,陈乔恩一定榜上有名。由她和禁欲男神王凯主演的情感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即将上映,光看预告片就揪紧了不少观众的心。

  主演大IP剧也即将播出

  而再过几天,由陈乔恩和另一个高人气男神靳东主演的大IP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也将播出,并在剧中饰演聪明睿智的Shirley杨。看来女神成为年末霸屏女王,也是妥妥的事情啊。

  她美得如此自信离不开自然系卷发

  虽然成为了大忙人,但陈乔恩每次出镜,总是能够给人一种领家女神一般的亲和力,不过分矫揉造作,但却美得清新自然。其实仔细看看陈乔恩的生活照,就能发现,女神之所以元气满满,还美得越来越自信,真的是离不开她那既有型又百搭的自然系卷发。

自然系卷发风靡娱乐圈 陈乔恩霸屏更离不开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