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四小花发型PK 刘诗诗走后唐人一姐将是谁呢?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7 11:26:57

  仙剑三美“的刘诗诗也将年底不再与唐人续约,自从刘诗诗宣布将离开唐人之后,虽然胡歌成留守儿童,但唐人一姐之争更受关注,新晋小花中,谁有资格担起一姐之名呢?唐人四小花发型PK 谁最美,你希望谁担任唐人一姐呢?

  古力娜扎

  据现在的说法,最有可能成为唐人新一任”一姐“的就是古力娜扎,毕竟从资历上看她是最老的,在娱乐圈的话题度也够了,奈何演技始终是个大坑……

  近来头发越来越短的娜扎,被指和塘主越来越像了,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夫妻脸“。

唐人四小花发型PK 刘诗诗走后唐人一姐将是谁呢?

  写真中的短发造型,男生头+白色毛衣真心很帅气。

  金晨

  第二就是金晨,之前因为抢角色事件在娱乐圈也刷了不少关注度,还算是一位比较有个性的女生。

唐人四小花发型PK 刘诗诗走后唐人一姐将是谁呢?

  现实生活中金晨也是一位短发萌妹子,空气刘海+短波波头时髦俏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