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玄彬被曝和姜素拉恋爱 乔妹姜素拉发型PK谁更美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6 21:20:32

  近日,韩星玄彬被曝和姜素拉恋爱,也许玄彬你不认识,但他的前女友宋慧乔你一定认识,玄彬姜素拉恋情曝光,乔妹也跟着上了热搜,作为新欢和旧爱,难免会比较一下,乔妹姜素拉发型PK谁更美?一起来看看吧。

韩星玄彬被曝和姜素拉恋爱 乔妹姜素拉发型PK谁更美

  韩星玄彬被曝和姜素拉恋爱,作为韩剧男神的代表,他的前女友宋慧乔自然也是又被大家提起,与现在大叔和萝莉的搭配相比,不少网友表示还是更支持“玄宋CP”,不过幸好现在乔妹已经有宋仲基,所以都还是祝福吧。

  即使这样说,作为新欢和旧爱,还是难免被比较一下的,宋慧乔姜素拉发型PK,你更喜欢谁呢。

  宋慧乔和玄彬,因为合作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之后也被传苦恋四年,最后分手。

  剧中宋慧乔的短发造型可是让人印象深刻,短波波头可爱清纯,也算是乔妹的颜值巅峰时期吧。现在的宋慧乔估计已经不敢尝试这样的短发了。

  宋慧乔短发造型,后期宋慧乔的短发基本就是这样熟女路线的波波头空气感十足的短发让圆脸看起来也很有气质。

韩星玄彬被曝和姜素拉恋爱 乔妹姜素拉发型PK谁更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