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得子 盘点辣妈陈妍希留过的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5 22:21:09

  陈妍希生了!妍希已于今天(12/20)顺利生下可爱的射手宝宝,母子均安。之后陈妍希陈晓也发微薄晒出一家三口照,网友纷纷表示祝福。从准妈妈正式晋级初级辣妈,一起来欣赏陈妍希留过的发型图片吧。

  妍希已于今天(12/20)顺利生下可爱的射手宝宝,母子均安。小Baby身高50公分、体重3500公克,妍希和陈晓都很感恩宝宝健康来到世上,成为小家庭的一份子。她还称,男宝宝小名为「小星星」陈晓一直陪同在身边,两人升格人夫人母很開心,目前妍希在台湾休养,暂时没有安排工作计划。“

  正式当妈的陈妍希,虽然现在已经鲜少参加活动了,但在娱乐圈的热度还是有的,和老公陈晓不时就给网友发个狗粮……这幸福指数可是让网友们羡慕到不行。

陈晓陈妍希得子 盘点辣妈陈妍希留过的发型

  而新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在热播,让她不至于被娱乐圈忘记。陈妍希剧中造型,扎着马尾辫,一张肉嘟嘟的脸,很有福气的样子。虽然前阶段的陈妍希基本也是一个傻白甜,但小圆脸很有观众缘,网友们对她的表现都表示很喜欢。

  作为台湾校园电影的代表性人物,hold住这种小清新风格也是毫无压力。齐刘海、麻花辫,浓浓的少女感。

陈晓陈妍希得子 盘点辣妈陈妍希留过的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