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什么颜色头发 青草绿成2017流行发色新宠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3 13:19:28

  2017流行什么颜色头发?2016即将过去迎来崭新的一年,想给自己的头发换个发色,什么颜色头发好看呢?略显浮夸的青草绿成功上位,深得青草绿真传的草本绿可是成为一代新宠。一起来看看2017流行发色青草绿的发型图片吧,虽然浮夸却很清新淡雅。

  虽然是粉丝P的 但感觉秀晶真的很适合绿色啊!冷冷的禁欲感让人欲罢不能!

2017流行什么颜色头发 青草绿成2017流行发色新宠

  GD的绿发色也是撩妹十足 非常符合他个性的风格!

  几乎什么发色都染过的wuli世勋,绿色也是一样完美驾驭啊!

  戴上棒球帽的HaNi 又酷又美!

  只是随意的披着头发 增添一抹温柔甜美的气质

  鹿哥的绿色 很有小精灵的感觉~ 一个男生这么仙气也是没办法~

2017流行什么颜色头发 青草绿成2017流行发色新宠

  对于相对夸张的发色,大家都是抱着远观不敢尝试,但是对于敢于尝试的女生,真的很有勇气。

  但是有几个方法,可以让绿色的染发也能很低调,第一种是隐藏渐变染发,在头发的内层染绿色,外面染低调的发色,这样绿色的面积大大减少,加上波浪卷发,显得特别女神范。

  还有一个办法是短发挑染,只挑染几束的绿色,这样的发型个性但是不会很夸张。准备染绿发的女生好好参考这两种方法吧!(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2017流行什么颜色头发 青草绿成2017流行发色新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