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丝巾搞定7天职场发型 快跟石原里美get造型秘籍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2 07:18:43

  日剧女王石原里美又接了部时装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她的换衣服的频率不仅被网友称作今年秋冬最佳穿衣范本,造型师帮她搭的丝巾发饰简直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如果职场的你还不知道扎什么发型好看,赶快跟石原里美学习一下,看一条丝巾是如何玩转7

  剧中石原里美演的女主河野悦子一心想当时尚杂志的编辑,但是连考七年都没能入选,阴差阳错进了同一个集团的校对部门。这部“傻白甜剧”,故事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岛国人民对于花样美男的设定编辑也实在get不到,可吐槽再多你也一定会追下去,就为了看十元妹子又拿丝巾玩了什么职场发型新花样。

一条丝巾搞定7天职场发型 快跟石原里美get造型秘籍

  听说日本今年的丝巾产业就靠十元卖货了

  今年秋天想要晋升时髦的第一步,请先准备一条花不溜丢的大丝巾吧!走在日本街头举目望去,女生都好爱用发带这个配件。作为时尚杂志社的新晋小妹,十元妹子妥妥做到了这一点,职场发型多变又保有时髦度,看完她的示范,你的丝巾真的不只属于沙滩度假哦!

一条丝巾搞定7天职场发型 快跟石原里美get造型秘籍

  造型一:成熟风侧编

  把丝巾跟着发辫一起编绑,隐约透露出印花的美感,记得丝巾选色彩饱和度高的能更显白。整个发型给人一种清爽又浪漫的风格,更能凸显出十元的优雅的气质。

  打造秘籍

  Step1 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将左半部分的头发再分成三股,把丝巾系在中间那股头发上; Step2 中间那股头发空出,将丝巾的两端分别与另两股融合成一股,开始编麻花辫;(注意麻花辫的末尾用丝巾捆绑固定) Step3 剩余的另外一部分头发用皮筋扎成一股,将麻花辫与马尾蓬松地卷在一起,用发绳固定;最后根据头发的比例轻轻扯一下头发,制造蓬松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