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流行的齐刘海发型 减龄吸睛更显气质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2 05:20:49

  齐刘海发型是扮嫩减龄的最佳刘海发型选择,深受很多女生的喜欢,可爱的齐刘海发型哪款最流行呢?

2016最流行的齐刘海发型 减龄吸睛更显气质

  适合校园妹子的齐刘海发型,自然发色的齐刘海中卷发,没有过度修饰的发型保持着最纯真的美,青春的记忆便是这种清纯女生的造型了吧。

  齐刘海波波头,波波头本身便是卖萌神奇,加上齐刘海,效果更是倍增,这款发型让你轻松秒变16岁,减龄不是梦。

  齐刘海亚麻色中卷发,遮住额头的齐刘海可是修颜神器,无论你的脸部有什么小瑕疵,都能完美遮住,通通看不见,过眉的长度刚好可以衬托妹子水灵大眼,气质倍显。

2016最流行的齐刘海发型 减龄吸睛更显气质

  齐刘海短发发型,整齐修剪的短发搭配韩式齐刘海,整体造型清爽自然,适合爱好自然风的妹子。

  齐刘海的剪裁甜美可爱,稍显凌乱蓬松的长卷发温暖有型,浅棕发色衬出白皙的皮肤,仿佛洋娃娃般精致。

  略带空气感的厚重齐刘海凸显mm明亮大眼,配合发尾微卷的及肩长发,一起修饰mm脸型,脸型比较长、额头高、或方形脸的mm都能无压力hold住。

  空气感的齐刘海加上及肩微卷长发,搭配棕色染发,非常时尚甜美,让mm的小眼睛更加聚光有神。

  这款波波头齐刘海发型有特别清纯可爱的感觉,齐刘海剪成短刘海,露出额头和眉毛,适合额头高的女生,头发的发尾部分烫卷烫蓬松,发尾内扣,非常可爱。(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2016最流行的齐刘海发型 减龄吸睛更显气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