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气质编发教程 冬季简单百搭美美哒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2 01:18:19

  经典的编发总永远不过时,简单的编发手法却能编出不一样的造型风格,小编今天为你分享2款气质编发教程,冬季简单百搭美美哒。

2款气质编发教程 冬季简单百搭美美哒

  style1

  气质编发教程之编发盘发

  用侧分的头发遮盖大额头,修饰出好看的脸型,再通过独特的编发盘发提升气质魅力,美美哒。

  step 1:首先就只要准备好发夹、橡皮筋还有梳子等工具啦。

  step 2:接着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都编成三股辫,用橡皮筋固定发尾。

  step 3:将右侧的辫子向左上方固定,用小发卡固定。(建议用3-4个。)

  step 4:左侧辫子是向上方侧固定,顺着右边的辫子往上,同样用发夹固定。

  step 5:再用手轻轻拉扯头发,营造蓬松凌乱感,沿着辫子拉扯会有独特的效果。

  step 6:最后将好看的发夹固定在头发编发盘发上就完成气质编发盘发造型啦。

2款气质编发教程 冬季简单百搭美美哒

  style 2

  气质编发教程之双编发

  空气感齐刘海搭配双编发,超萌超甜的,完全没有以前双辫子的土气感,反而很时髦好看,搭配上甜美妆容美得不要不要的。

  step 1:除刘海头发做中分处理,之后先在一侧,去三束头发进行编发。

  step 2:取周围头发加入到编发中去。

  step 3:编发另一侧也同样将周围的头发加入到其中去。

  step 4:编到最后在用最简单的三股辫结尾,用橡皮筋固定,在用手轻轻扯一下编发,让其蓬松有范。然后另一侧头发重复上面的步骤,完成这款好看的双辫子编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2款气质编发教程 冬季简单百搭美美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