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流行发型2016 秋冬季节温暖发型更适合你哦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1 13:17:03

  寒冷的秋冬季节,我们都戴上围巾,穿上了棉衣,是否也需要一款暖暖的发型呢?毛茸茸的卷发、暖洋洋的烫发、清新的短发,哪一种更对你的胃口呢?小编为你分享秋冬流行发型2016,秋冬季节这10款温暖款发型更适合你哦。

秋冬流行发型2016 秋冬季节温暖发型更适合你哦

  冬天不一定要跟短发说拜拜,日系妹子这样的小短发,层次感造型加上时髦发色一样温暖洋气。

  天气冷了,大家对毛茸茸的东西开始变得亲切起来,毛衣围巾都是冬季标配,一款毛茸茸的长卷发更是女生心头好,只要是长发妹子,随便烫个波浪卷就好时髦!

  冬天大长发的妹子可算是等到主场了,蓬松大波浪随便换个发色就时髦到不行,经典暖棕色养眼吸睛。

  中长发的妹子可以试试这样的内扣发型,厚重刘海加内扣梨花头甜美减龄,亚麻色发色更是温暖极了。

  中长发+吸睛发色,整个人都变得暖洋洋的,只看侧面也觉得甜美又治愈。

秋冬流行发型2016 秋冬季节温暖发型更适合你哦

  齐肩发的妹子冬天可以试试这样的睡不醒头,发尾蓬松烫发设计不光显脸小还能提升亲和力,很受娃娃脸妹子的欢迎。

  大长发的妹子还可以试试这样分段式的卷发,发尾蓬松泡面卷增加清纯指数,让你像美人鱼一样耀眼吸睛。

  最后推荐一款短发造型,齐刘海露出眉毛,发尾内弯凸显厚重感,知性减龄,略显二次元的画风让你变得与众不同。

  中长发必然要试试烫发,空气刘海+蓬松绵羊卷,瞬间温柔起来了,这样软萌系的造型今年也是备受明星青睐呢。

  萌萌哒空气刘海造型,刘海搭配蓬松内弯发设计小脸减龄,让你瞬间看起来小了好几岁!(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秋冬流行发型2016 秋冬季节温暖发型更适合你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