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束发取代半丸子头将成为新宠 今年冬季最流行的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0 20:17:07

  冬季已经到了,你是否在留心一款流行时尚的发型,今年冬季最流行的发型有哪想?半束发取代半丸子头将成为新宠。怎么扎发型好看?

半束发取代半丸子头将成为新宠 今年冬季最流行的发型

  对短发妹子来说,半束发可能更有优势呢,上面是简单束发,下面的蓬松披发还能遮住耳朵,再也不用担心冬天会冷了。

  而半束发的扎发,首先就是第一种,学辣妈杨幂扎半马尾,小马尾造型减龄又少女。

  扎法图解:将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马尾,对折之后拉扯蓬松,既能增加头顶的发量,还能完善头型。

  第二种就是这样扎一半的,可以说就是公主头,但适用范围更广。

半束发取代半丸子头将成为新宠 今年冬季最流行的发型

  这样的半扎发其实很简单,两边同刘海编发编两条辫子,然后交叉盘在头上。

  想在复杂一点?在半扎发的基础上加一个简单马尾。

  首先用发带固定头发,然后将两边的头发分层缠绕在发带上,再将剩下的头发一起编成辫子。

  或者像baby这样将刘海部分处理一下,这样的扎法很适合刘海长的妹子。(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半束发取代半丸子头将成为新宠 今年冬季最流行的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