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冬天什么发型好看 今年冬天最时髦10款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0 18:17:16

  今冬什么发型最好看?想换发型却不知道从何开始,不知道冬天什么发型好看?小编给你推荐10款时髦的发型。

不知道冬天什么发型好看 今年冬天最时髦10款发型

  女生常留的斜刘海发型,三七分斜刘海可以说是最百搭脸型的,加上披肩发甜美淑女,学爱豆换一种爱色更时髦。

  冬天什么发型好看?今年二次元刘海很流行,在剪短刘海的同时,还可以将长发多弄出一些层次感,加上内扣搭配秒变复古东瀛风,是不是很显个性?

  中长发的妹子剪短刘海也很时髦呢,狗啃式的刘海造型突出妹子好看的大眼睛,露额头也更显灵气,对自己颜值自信的妹子不妨试试。

  厌倦了传统波波头?可以这样将刘海稍微梳开,做分边处理,平刘海加齐肩发清新甜美又不至于很死板。

  中长发的妹子一定要试试染金发,烫成波浪卷搭配妆容真的美呆了!

不知道冬天什么发型好看 今年冬天最时髦10款发型

  有空气刘海修饰的可爱波波头,刚刚到下巴的长度俏皮百搭,发尾内扣,再将发色时髦的浅棕色养眼又减龄。

  冬天什么发型好看?钟爱黑色短发的妹子,可以试着刘海留长一点,长刘海加碎发修饰遮住大半张脸让你秒变小脸美人。

  轻熟女必备的LOB头,侧分露耳设计知性减龄,适合OL一族,齐肩发的蓬松感在遮肉同时还能增加温暖感。

  中长发又不想太麻烦的妹子,可以试着剪头发拉直,清新直发+卫衣+棒球帽超减龄。

  长发的妹子可以试试这款发型,首先将头发染成渐变的金色,再配上眉毛以上的短刘海,可爱又俏皮,当然首先你皮肤一定要够白,剪了这款发型让你的气质瞬间与众不同。(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不知道冬天什么发型好看 今年冬天最时髦10款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