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发型又变样!留回长发的杨幂简直越来越美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0 03:18:59

  最近“刘恺威出轨王鸥”事件可是越演越烈,不管刘恺威出轨王鸥是真是假,但最后大家的焦点都回到了杨幂身上,突然发型杨幂的头发又长长了,而且杨幂发型花样也是越来越多,留回长发杨幂简直越来越美了。

杨幂发型又变样!留回长发的杨幂简直越来越美了

  有很长一段时间,杨幂发型都维持着这样刚刚齐肩的lob头,内扣齐肩发设计甜美知性,让她成为2015年剪短发最成功的女明星之一。

  和以前长发造型相比,lob让杨幂小方脸看起来更少女了,侧分遮住半张脸也超符合杨幂自拍的习惯。

  而到了今年下半年,明显可以看到杨幂的头发越来越长了,也不再执着于偏分直发,各种女人味的卷发都有了。

  各种扎发造型也是尝试了不少,丸子头、马尾辫,小辫子真心减龄呢。

  现如今杨幂发型各种花式减龄丸子头也扎了不少。

杨幂发型又变样!留回长发的杨幂简直越来越美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