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发还能提升恋爱运 金晨焦俊艳剪了短发更美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9 22:19:50

  我们的“炮哥”焦俊艳,《法医秦明》中的李大宝为她又圈了不少粉。不得不说这小卷发真心很萌。短发的流行让很多女星都变的更美了,恋爱运也提升了,剪短发还能提升恋爱运?不信看看这些女星~

  剪短发提升恋爱运

  在《欢乐颂》之前,杨紫留了很长时间的长发,圆脸加上厚刘海看起来很平凡,依旧一副少女的样子。

剪短发还能提升恋爱运 这些女星剪了短发更美了

  等到青云志时期的御姐范长发,又被吐槽太过老成了,再加上脸型变化被指可能整容了,一时间负面新闻也是不少。

  后来杨紫把头发剪短发了,整个人更少女了,也变得时髦起来,一时间迎来无数赞誉。

剪短发还能提升恋爱运 这些女星剪了短发更美了

  做客《金星秀》更是赢得无数夸奖,当初的小姑娘现在也变得时髦优雅起来了,大家也开始关系她的恋情问题。

  紧接着就被曝光恋情,不得不说,剪短发真的能提升恋爱运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