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X发型搭配有学问 唐嫣教你戴帽子发型这样搭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9 17:17:02

  帽子是女生冬季扮靓必不可少的单品,帽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不同发型戴什么帽子好看?帽子和发型的搭配里面还真有学问,搭配不好气质立减,帽子X发型搭配有学问,明星冬季帽子发型这样搭,快来学学明星冬季戴帽子发型怎么搭配好看的技巧吧。

  短发戴什么帽子好看?

  1、头发太短时,不要选择包裹式的帽子

  像毛线帽这种将头发包裹的很紧的帽子就不太适合短发和直发的妹子,会容易显脸大。短发姑娘还是选择一些宽松的帽型更合适。

  长发戴什么帽子好看?

  2、头发太长时,戴帽前最好上个卷儿

  长直发也是比较挑剔帽子款式的发型,容易看起来头重脚轻、没精神。而且,帽子取下时多少头发上会留下压痕或者弄乱发型。卷发的话会比直发更好打理。所以,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先将头发上个卷儿再戴帽子会更好看。

帽子X发型搭配有学问 明星冬季戴帽子发型这样搭

  3、不同帽子怎么戴好看?

  毛线帽这样搭

  杨幂

  冬季帽子与发型搭配,这种头顶尖尖的毛线帽就适合杨幂这样小脸的妹子,卷边针织帽可爱呆萌。

帽子X发型搭配有学问 明星冬季戴帽子发型这样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