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留什么发型好看:这些款发型时髦减龄更添暖意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8 20:18:06

  冬天留什么发型好看?对于寒冷的秋冬季节你是否在留心换一款时髦的发型,美美哒过冬呢?冬天适合什么发型?也许你正为设计一款什么样的发型而犹豫,先看看这些款时髦减龄更添暖意的冬季发型图片吧,希望对你换发型有所参考。

冬天留什么发型好看:这些款发型时髦减龄更添暖意

  自然黑色短发倍显清纯,搭空气刘海更显脸小,耳朵以下烫成小卷时髦好打理。

  清新可爱的齐刘海发型,长度超过眉毛的刘海增加二次元感,搭披肩发甜美俏皮。

  天气冷了,短发依旧是少不了的,温暖感十足的亚麻色波波头你要试试吗?空气刘海加上微卷短发越看越时髦。

  韩国明星同款wob头,内弯C字构造修饰脸型更显瘦,千克力色直发显又时髦,适合干练的OL。

  清纯可爱系的波波头,内扣的发尾有着学生头的乖巧感,搭空气刘海减龄显脸小。

  冬天的发型中,一款温暖的发色也是少不了,秋季特有的枫叶红让你始终好像被阳光笼罩。

冬天留什么发型好看:这些款发型时髦减龄更添暖意

  齐肩发妹子试试这样的短卷发,快要到眼睛的长刘海增加萝莉感,中短发发尾烫个小波浪显瘦更时髦。

  长发的妹子还可以试试这样的渐变色,美到秋冬渐变色和挑染就开始复苏,想要低调一点的妹子,可以试试用同一种发色做深浅渐层处理,自然又养眼。

  清新时髦的中长发,略带亚麻色深棕色看起来沉稳又时髦,显白同时不失青春感,很适合轻熟女的一款发色。

  冬季女生发型中,御姐范的中分也是王道,波浪卷很性感,而直发看起来更清爽,就看你喜欢哪一种了。

  冬天长发也少不了,条形码似的刘海增加五官可爱感,不用染发也一样甜美又清纯。

  现在很火的齐脖短发,长度和波波头相似,但剪裁更随意,偏分+碎刘海可爱不失帅气感。(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冬天留什么发型好看:这些款发型时髦减龄更添暖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