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发型最撩人 15款最百搭流行的中长发超fashion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8 14:17:05

  秋冬弄什么发型好看?性感有女人味的中长发发型很受欢迎哦,中长发很撩人,如何你想换发型,小编为你分享15最流行百搭的中长发发型图片,这个冬天想换发型赶快选一款吧。

中长发最撩人 15款最百搭流行的中长发超fashion

  一款韩式十足的大长发,蓬松空气刘海+微卷发甜美吸睛,深色系发色显瘦又清纯。

  中长发妹子最爱的还有这样发尾成内弯的造型,披在身后的时候随意打造出凌乱感更时髦。

  大长发还可以试试做这样的束卷,螺旋状卷发造型很显萝莉感,搭配经典棕色好显嫩!

  中长发发型想要简单更吸睛?还可以想这样用发带扎一个简单低马尾,彩色发色很显森女气质,加上碎发修饰慵懒女神范。

  百搭脸型的偏分,不对称偏分造型可以说是百搭任何脸型的,加上披发瞬间显脸小,冬天披着更显妩媚感。

  自然黑色+露额设计,清爽显气质,低调不失时髦感,露出干净面容更显干练气质适合OL。

  清纯系的长直发,发尾可以剪得很整齐也可以有一些层次感,配小圆脸清纯动人。

  空气刘海+水波纹烫发,小编力荐的一款中长发烫发发型,搭配暖色系的发色波纹看起来也丝毫不显老气,可时髦也可以很文艺。

  喜欢直发?那可以试试渐层挑染,像妹子这样亚麻金的基础上挑染一点玫瑰金,看起来甜美又少女。

中长发最撩人 15款最百搭流行的中长发超fashion

  头发太长容易显得死板和老气,这样稍微短一点的中长发是不是更和你心意?头发不算短,但打理起来也很方便,清纯减龄。

  简单清爽的直发造型,齐肩发微微内扣做成梨花头甜美清新,虽然是披发,一样很显活力感。

  中长发发型中这种长度可以说是最好的,也最受年轻女性的喜欢,发尾刚刚够披在胸前,换发色之后增加空气感变身成熟大姐姐,但同时不失甜美感。

  中长发中最简单的内扣发型,不管你头发多长或是怎么分,弄成内扣之后都显得格外温柔,头发增加一点层次感看起来轻薄。

  一款中分长卷发,留中发或大长发的妹子,最经典的就是中分了,中分长发+波浪卷,拉长脸型不失妩媚感,因此很受年轻女性的欢迎。

  同样是中分中长发发型,卷度大一点的时候更吸睛,夸张大卷搭配栗棕色发色,时髦性感不失甜美感。(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中长发发型最撩人 15款最百搭流行的中长发超fashion》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