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爆款潮流扎发 你觉得哪款更有看点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7 13:15:37

  时装周是各位时尚大咖们聚集的地方,不管是服饰还是妆容发型都有我们值得借鉴的最潮热点,小编今天为你分享几款时装周爆款潮流扎发,你觉得哪款更有看点?

时装周爆款潮流扎发 你觉得哪款更有看点

  这款发型,时尚君很喜欢!俏皮的像个法国乡村小姑娘!

  这是一款今年时装周褒贬不一的一款发型,有人说它油的不正常,像是几天没洗头,有人说它干净整齐,非常适合见父母!你们觉得呢?

  这是前几天时尚君介绍的皮带扣发型,你们还记得吗?

  大型棒棒糖是亮点!其他都是浮云,浮云呐!

时装周爆款潮流扎发 你觉得哪款更有看点

  这款发型还是蛮日常的,慵懒中带点优雅!

  说实话,到现在时尚君都没看懂这款发型是怎么来的。拿细带将高马尾全部缠起来吗?

  这款发型其实没什么大的闪光点!主要看颜值,但是黑色的发带还是让时尚君小心动了一下,打算去入几条!

  远处看好像一个日本发髻,长发的姑娘可以尝试一下!全程都在用发卡进行固定,金属粗发卡进行最后的固定和装饰!其实还蛮酷的,你们觉得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时装周爆款潮流扎发 你觉得哪款更有看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