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绺儿自然更好看?明星教你碎发的花式玩法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5 21:16:12

  女生弄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很多人弄发型的时候,都喜欢刻意的留几缕头发在脸颊边,不仅自然还修饰脸型,女神范冰冰也喜欢这样弄,网友都叫“冰冰绺儿”,杨幂、赵丽颖、王鸥这样弄都美腻了,一起来看看明星们这些碎发的花式玩法吧。

留一绺儿自然更好看?明星教你碎发的花式玩法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热映中,从主演到票房,话题一直都是不少,首映礼上范冰冰的这款造型也是让大家记忆犹新,不披发也不盘发,范爷难得在这么盛大的活动中扎了马尾,长刘海好显瘦!

  话说想这样额前留下两缕,在范冰冰的造型中真的很常见呢,除了的直的,也可以在稍微打个卷,搭配中分或偏分都适合。

  相信很多妹子日常弄发型的时候也喜欢这样吧,只是可能每次打理的都不如明星一样自然。范冰冰这款发型被网友戏称为“冰冰绺儿”,好多明星都尝试过呢。

  杨幂

  难得扎起头发的杨幂,每次扎头发的时候也会选择这样留下几绺儿增加柔美感。

留一绺儿自然更好看?明星教你碎发的花式玩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