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明星发型】看明星示范这10款发型2016必火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5 13:17:26

  2016明星发型,女明星发型图片2016款必火的10款发型,发型影响颜值真不是随便说说的,一个时髦好看的发型还能增加回头率呢,相反,乱糟糟的发型可能还会影响运势。去年大热的lob头今年还会流行么?剪发的话要不要剪刘海?看了这篇,保准你不再纠结

  美醉了!2016年必火的十款发型:

  女明星发型图片2016款示范:1、微微卷曲的lob头

  蓬松微卷的齐肩发在2016年会大热,这种发型看上去有点像“睡不醒发型”,像阿黛尔和艾玛·沃特森的发型都属于这种。自己在家做造型的时候记得反方向卷发,要让头发保持蓬松的样式。

  女明星发型图片2016款示范:2、蓬松绒乱的发型

  像泰勒·斯威夫特这种蓬松绒乱的发型也会火哦,外围的长发搭配中间层次型短发,再加上覆盖住眉毛的刘海,给人一种萌萌哒和酷酷的感觉。

【2016明星发型】看明星示范这10款发型2016必火

  女明星发型图片2016款示范:3、Pixie短发

  看看女星示范的Pixie短发,像精灵像仙子,又给人一种很时尚的感觉。今年Pixie短发或者根据它衍生出来的很多新发型将会持续大热。超短的头发,直贴头皮,眉毛上的刘海,简短干净,可是这种发型并不好驾驭哦。

  女明星发型图片2016款示范:4、微卷的刘海又回来了

【2016明星发型】看明星示范这10款发型2016必火

  刘海热潮又要回归了,Dakota Johnson的刘海灵感就来源于20世纪70年代。这种微卷的柔和的刘海能够增加女人味儿,而且这种刘海不挑发型,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都可以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