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back发型怎么弄:明星最钟爱的走红毯大气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5 07:16:13

  allback发型怎么弄?allback发型是一个简单大气的发型,可以说是很多女星走红毯很热门的一个发型,那么有哪些明星尝试过这种allback发型呢?这些女星的allback发选高冷又不失性感,想换发型的你也可以参考一下这些女星的allback发型哦。

allback发型怎么弄:明星最钟爱的走红毯大气发型

  李冰冰

  李冰冰有不少的ALLBACK造型,长发allback短发allback都有,这是较前蓬松的allback造型,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气,明星范十足。

  这款短发allback有蓬松前额设计显得比较别致,长直发allback造型搭配浓妆十分有霸气,相比上面的造型高冷了许多。

  范冰冰

  身为时尚女神范爷怎么可能没有allback造型,长直发全部向后,露出范爷完美的锥子脸,女神气质难以抵挡。

  艾玛·沃特森

allback发型怎么弄:明星最钟爱的走红毯大气发型

  艾玛·沃特森在红毯上的这款allback发型干净利落,不失时尚霸气,变身成熟知性女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