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头发好看吗:粉红色染发色让你满满元气少女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5 01:15:59

  粉红色的头发好看吗?粉红色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颜色,其实作为染发色,粉红色一直被娱乐圈的人所喜爱,好看的粉红色染发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你想打造满满元气少女,粉红色染发色是很适合的哦,一起来看看这些时尚又梦幻的粉色系发色,让你瞬间

粉红色的头发好看吗:粉红色染发色让你满满元气少女

  活力高马尾:采一束阳光在马尾上跳跃吧!粉色系发色绑上高马尾,正好能让颜色集中在马尾上,相比于一般的颜色更加有热情和活力!

  元气少女粉萌一脸:顺直齐刘海搭长直发,一种元气少女的即视感,真的不要太粉萌好么?!化上浓黑的冷酷感眼妆,国际范儿一下子就出来啦。

  打造多彩整体感:粉红色的微卷长发,有一种稚气的慵懒随性感,宽松的黄色卫衣,蓝白破洞牛仔裤,这种颜色的搭配特别舒服,夏天来了也要跟着彩彩的喔!

  斜刘海粉红色直发稍显成熟:有时候刘海还是能决定你的气质走向的,同样是粉红色长直发,斜刘海的设计就会多几分成熟的韵味!

  发尾渐变粉色打造知性风:谁说粉色发色不能搭配职业西装?!整头都是粉色可能有点夸张,那么来一个发尾渐变感设计就好啦~渐变的粉色系发色增加发型的灵动色彩,而主色调依然是卡其棕,中分往耳后别的梳法,知性味儿十足。

  浪漫粉卷:卷发的发尾染上一点粉色,时尚又梦幻!夏天就是要拒绝单调,在这个派对季,粉色元素还能让你增加桃花运喔!

  自拍新角度:卷发的发尾染上一点粉色,时尚又梦幻!夏天就是要拒绝单调,在这个派对季,粉色元素还能让你增加桃花运喔。

粉红色的头发好看吗:粉红色染发色让你满满元气少女

  化一个粉嫩的妆:拥有元气粉色发色的你就可以大胆化粉嫩的妆容啦,全套的粉色搭配也很时尚!

  和肤色相近的梦幻发色:选择和肤色相近颜色的衣服穿起来会更显肤色,那么现在来一个和肤色相近的发色,整个人笼罩着一种梦幻公主的气息,美得不要不要的啦!

  寸头短发拒绝暗沉:粉色不会太扎眼,但是又足够生动,剪了寸头短发本来就够时尚了,加点粉色无疑是锦上添花!

  搭配头巾玩转炎炎夏日:搭配头巾拽出发型凌乱感还你随性夏日风情!粉色系发色在夏天出现,讲真,可以和大自然的盎然绿意相呼应,瞬间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啦!

  回味童真稚趣:粉色发色最稚气的造型是丸子头,而双丸子更是能将你的未泯童心体现无余!

  粉红色染发色好看吗?相信你看了这些粉红色染发图片,一定心动了吧,时尚又梦幻的粉色系发色,让你瞬间少女心爆棚!作为亚洲人的白哲肤色也同样好看!配上不同的编发造型,分别可塑造不同感觉。(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粉红色的头发好看吗:粉红色染发色让你满满元气少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