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弄什么发型好看 12款女生日常发型Look给你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4 09:15:50

  冬天弄什么发型好看?天冷了想换发型,却不知道从何换起,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女生们总是很苦恼,小编为你分享冬天12款女生日常发型Look给你,赶快来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吧。

冬天弄什么发型好看 12款女生日常发型Look给你

  短发妞的日常造型就更简单了,发尾做成内扣C字卷修颜效果超级好!搭齐刘海减龄似少女。

  年轻萌妹必备的空气刘海波波头,短直发发尾剪齐增加厚重感,适合粗硬发质的妹子。

  短刘海+波波头也是不错的选择呢,换个发色更能让人眼前一亮,适合正值青春年华的萌妹们。

  一款短波波头,发尾内扣就好像蘑菇头一样包住脸颊,配上层次分明的空气刘海气质更出众。

  轻熟女必备的lob头,半长不短的头发做成内扣之后在日常可是很吸睛的呢,中分波波头也显得很是简约大气。

  喜欢披肩发的妹子还可以试试中分长直发,将头发向后梳,露出五官清爽养眼,搭配长耳环更显精致。

  披肩发+贝雷帽,长卷发戴帽子一样也超级好看,日常造型中长发的妹子可以选择用帽子拗造型,搭配精致的耳环更加分!

冬天弄什么发型好看 12款女生日常发型Look给你

  日常中长发妹子还可以像这样扎个双丸子头,哪吒头造型本身很减龄,所以在饰品方面也可以尝试大胆一点,来点不一样的风格。

  日常造型中,偏分发型可是说是不错的选择,不是很挑脸型,也很好打理,稍微弄卷就觉得女人味爆棚,画个口红就能美美出门了!

  同样是偏分,侧披发加上大卷效果更惊艳,檀棕色透着成熟稳重感,适合不想太出挑的妹子。

  稍微烫卷之后的中长发,在日常造型中也能更加分,波浪卷卷发增加空气感也更显瘦。

  冬季大势款之中分发型,无论是有刘海还是没刘海的妹子,直接将头发弄成中分都会显得随性,加上一点卷发效果更吸睛,像图片中麻豆的亚麻黄发色也是今年的流行发色的爆款呢,显白提升气质。(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冬天弄什么发型好看 12款女生日常发型Look给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