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流行的短发女:不容错过的13款最流行短发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3 19:15:16

  今年流行的短发女都有哪些好看造型?冬天的到来短发的流行并没有因为寒冷而有所减弱,今年这么流行短发你是否也想追赶一下潮流的尾巴呢?转眼2016很快就过去了,但这13款短发是最潮最流行的,想变美,先来选一款适合的自己的短发吧。

今年最流行的短发女:不容错过的13款最流行短发

  中分短发是现在流行短发的主流,深棕色发色加上发卷烫发设计,可爱又减龄,满脸的胶原蛋白,少女感十足。一款中分短直发发型,中分露额设计简单清爽,齐脖内扣短直发显瘦显脸小,秒变巴掌脸,可爱更减龄。

  这样一款中分短发,头发长度还是最常见的波波头,但换上香槟色瞬间就与众不同,整个人甜美到不行呢,萝莉中带着点帅气。

  同样还是中分短发,换上这样的亚麻金色感觉更时髦了呢,整个人都好像会发光一样,发尾稍微加点外翘,增加可爱俏皮,也更显活力。

  中分短发烫卷之后会很洋气,这样小波浪卷发带着点复古美感,简单轻熟,适合25+的女生。

  中分短发一边留长的时候更时髦呢,不对称设计+C卷烫发更具都市感,适合OL一族。

  剪短发偏分当然也要试试了,不对称短直发加上偏分简单干练,御姐范瞬间就出来了呢。

  像这样偏分比例不是很大的短发感觉上更百搭一点,即使是圆脸也适合,透着点清纯可爱,好像刚刚毕业的学生妹。

  有刘海的短发要甜美一点,这样一款斜刘海短发造型,真心减龄有俏皮呢,短发露出耳朵看起来好少女。

今年最流行的短发女:不容错过的13款最流行短发

  一款短发梨花头,短发和梨花烫搭配是很多女生剪短发时的首选造型,发尾内扣的梨花烫不光减龄还透着点小妩媚,搭配发带更吸睛。

  韩式空气刘海短发,空气刘海和多短的短发一起搭配都蛮适合呢,搭配这样齐脖短发是当下流行趋势,波波头加上内卷的刘海修出精致小V脸。

  再短一点的齐耳短发也很好看呢,厚重剪裁的蘑菇头搭配轻薄的刘海很显灵气。

  高俊熙同款短发,换了颜色之后更显精灵气质呢,浅金色发色和粉色系的口红好搭呢,甜美帅气。又是一款有刘海的短发,金棕色看起来很有质感呢,虽然有空气刘海,但发尾外翘给人一种偏分的感觉,回眸的时候很惊艳呢。

  不喜欢太短,那就试试像LOB头一样的中短发吧,长度齐肩之后看起来更有女人味,搭配刘海甜美知性,加上空气感更显气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今年最流行的短发女:不容错过的13款最流行短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