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发型好看:这些明星时尚发型总有适合你的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3 17:17:51

  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寒冷的冬季你是否想给自己换一款好看的造型?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黑长直?卷发还是编发?小编为你分享几款明星的时尚发型,希望能为你做些参考。赶快来看看吧。

什么样的发型好看:这些明星时尚发型总有适合你的

  身穿运动装的baby梳起双马尾编辫青春洋溢,大走少女风,从刘海处开始的鱼骨编发露出饱满的额头,又个性又时髦!从出道以来几乎都没有剪过短发的baby尤其是黑长直的忠实拥护者,一头飘逸的长发十分吸人眼球。露出额头束起高高的马尾满满都是青春活力。

  染回深发色的baby整个人都变得有品了,飘逸的深棕色长发带些层次,风中凌乱的发丝让她化身慵懒女神!

  拥有这样一头飘逸的秀发是什么样的体验呢?冬天保暖夏天百变!baby的头发虽然长但发质十分好,看来平时也是非常注重保养秀发哦。

  S形丰盈的波浪卷发美艳动人,三七分的刘海线条很好的修饰脸型,使Baby看上去非常优雅,再配上灿烂的笑容女神范十足。

什么样的发型好看:这些明星时尚发型总有适合你的

  黑长直一秒变运动风少女!顺直的长发加上斜戴的棒球帽清纯又俏皮,又黑又亮的好发质让人羡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