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风靡时尚圈的丸子头这样扎美腻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3 09:17:30

  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对于上班的女生来说,太复杂的头发早上是没时间的,风靡时尚圈的丸子头是很多人的选择,丸子头,半丸子头的扎法,不但简单还时尚减龄呢,想扎出好看的丸子头发型,先来看看这些明星们的丸子头是怎么扎出时尚感的吧。

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风靡时尚圈的丸子头这样扎美腻了

  丸子头,半丸子头,从很久之前火到现在,从娱乐圈火到时尚圈,从时尚圈火到街头,这个神奇的发型,简直有一种谜之魔咒。说简单也不简单,完全看你心理的预期值。想扎很简单,但是要扎的合心意,真的一点不!简!单!

  风靡时尚圈的丸子头

  因为丸子头,也算是百搭不出错的标准发型,90后扎可爱;80后扎减龄;70后扎提气质,绝对完美的覆盖了整个年龄段,难怪分分钟上热搜的节奏!所以,只要出门,90%的女生都会首选丸子头。然而,事实并没有那么简单,洗澡前2秒钟随手搞定的丸子,我整整花了2个小时也没扎好,宝宝表示很受伤!

  丸子头

  很多妹子表示,为什么女星们那随意飞扬的乱丸子头,看起来都很简单,但就是扎不出那种感觉。小编只能告诉你:因为除了颜值之外,那一头的“乱丸子”都是经过造型师精心打造的,里面隐藏着满满的套路!所以千万别被套路给坑了,学点技巧才是最靠谱的。来,一起欣赏一下充满套路的丸子头是怎样一种体验!

  《跨界歌王》刘涛丸子头造型

  刘涛:自从上了《跨界歌王》的刘涛,简直靓瞎不少网民的眼球。一改贤妻良母的风格,在宋慧乔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当然,不知道是不是偷偷换了化妆师和造型师,在节目里的造型每一次都美出新高度。尤其是这期的丸子摇滚范,简直美的没Sei了!

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风靡时尚圈的丸子头这样扎美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