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开启双蛋黄 周冬雨马思纯中短发玩转优雅Style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3 03:19:11

  备受瞩目的53届金马奖终于落下帷幕,今年的金马奖确实很出乎人的意料,居然开出了“双黄蛋”,周冬雨和马思纯两位小花凭借《七月与安生》双双捧得金马影后,除了女星们的红毯发型之外,周冬雨马思纯中短发更玩转优雅Style。简直是妹子们12月派对季

金马奖开启双蛋黄 周冬雨马思纯中短发玩转优雅Style

  马思纯-周冬雨

  周冬雨和马思纯两位小花凭借《七月与安生》双双捧得金马影后,两人的精彩演绎也终于得到了认可。当然,被肯定的可不止演技,都是中短发的两人在颁奖典礼上都选择了简洁的编发,唯美优雅,像双生花一样充满看点。

  林嘉欣

  同是中短发组的还有去年的金马影后林嘉欣。作为气质美人,林嘉欣今年选择了斜分长刘海X Wob短发这款超级提升优雅感的时髦发型,将她本身的迷人气质完美烘托出来,是中短发妹子们的好参考。

  Juliette-Binoche

  中短发组中,Juliette Binoche也选择了Wob头,微微外翘的长刘海作为亮眼,让整个发型更显气质动人。

  杨千霈

  主持杨千霈选择了干练帅气的大背头,渐变的发色也为整体发型提升亮点,如果想在派对季选择裤装的个性妹子们,这款发型是绝佳的参考之一。

  范冰冰

  虽然范爷遗憾未能夺得金马影后,但她依然是红毯上最亮眼的女星之一。标志性的黑色斜分长卷发将她精致的五官完美凸显出来,更显迷人。

金马奖开启双蛋黄 周冬雨马思纯中短发玩转优雅Style

  许玮甯

  许玮甯虽然也是长发组成员,但绝对是这次红毯上发型最特别之一。她大胆用了湿发造型,再配上浅浅的卷曲弧度,优雅满分。想要在派对上与众不同的姑娘们可以尝试。

  李玟

  Coco的亮金发色与妩媚的卷曲弧度非常搭,侧偏发的设计也让她更显女神,与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产生了美妙的时髦碰撞。拥有健康小麦肤色的妹子们不妨参考Coco的发型,艳压派对全场。

  李杏

  李杏的中分X低马尾是礼服的最佳好拍档之一,简单素净中见优雅,还能让珠宝首饰更加展示自己的风采。

  舒淇

  挽发组方面,舒淇绝对是金马奖红毯上最抢眼的女星之一。带有复古风情的大卷刘海与低盘发十分搭,也中和了礼服的性感值,更显优雅动人。并且陶晶莹还爆料舒淇已经怀上了宝宝,难怪女神的脸上幸福感满满,小编先在这里恭喜女神啦。

  桂纶镁

  桂纶镁此次也选择了简洁盘发,长刘海斜扫过额头,比起之前的超短发来说,满满的女人味尽显。

  曾宝仪

  和爸爸一同来做嘉宾的曾宝仪也选择了斜长刘海X盘发的经典礼服造型,利用发胶将头顶打造出蓬松感,更好地修饰出她的V脸。

  李心洁

  超短发的各位妹子,李心洁的Boyfriend式短发X厚刘海也是极佳的派对发型,再染上一个高贵范儿的发色,显精神不说,还能更好秀出自己的天鹅颈和完美双肩,值得一试。(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金马奖开启双蛋黄 周冬雨马思纯中短发玩转优雅Style》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