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韩国女星朴信惠百变发型 如何迷住叔叔李钟硕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1 08:16:26

  《太阳的后裔》里的宋慧乔,《请和废材的我谈恋爱》里的深田恭子,无不都是逆生长的代表,已过而立之年的她们依旧少女感十足,发型可是帮了不少忙呢。

看韩国女星朴信惠百变发型 如何迷住叔叔李钟硕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

  作为2016年的大势韩剧之一,《太阳的后裔》也开始在中国同步更新(虽然现在还是要付费的……),美了20多年的宋慧乔继续惊艳众人,和小她几岁的宋仲基谈起恋爱来也毫无违和感呢。宋慧乔用事实说话,再度保住了自己童颜女神的地位!

  记得,多年前蓝色生死恋的时候,宋慧乔还是留着中分的饼脸妹呢,这些年过去了,感觉她除了瘦了一点就没有变的变化呢。一颦一笑都很美。

  除了本身颜好,宋慧乔的发型也是帮了大忙呢。韩剧女主标配的空气刘海,虽然一般人频频出错,但乔妹却完美hold住了呢,细碎的刘海配上披肩发美到不行。

  天生娃娃脸的少女颜,加上清新的发色更是抢镜呢。又纯又靓谁不爱呢!

看韩国女星朴信惠百变发型 如何迷住叔叔李钟硕

  宋慧乔以前也尝试过用短发来减龄呢,效果也不错,不错小编觉得她还是头发稍微长一点更好看。

  日剧《请和废材的我谈恋爱》正在热播中,一直一直被指长残了的深田恭子,颜值再度回来了呢!满脸的胶原蛋白少女感十足,完全不像30几岁的人呢。快要遮住眼睛的刘海看起来更是楚楚可怜。

  极具日系特色的半透明刘海将她的颜值烘托到极致,大多数女生都想剪出这样自然的效果吧。

  一张没有肉就生无可恋的脸,让大家都想投喂一下呢。深田恭子真的很适合刘海呢,日系齐刘海配上巴掌脸萌炸了!萝莉感十足,真心知道别人都是怎么长的呀……

  深田恭子也是娃娃脸,虽然从刚开始就很占优势,但选对刘海之后的她更年轻了呢,长而碎的刘海造型打造出始终的少女气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看韩国女星朴信惠百变发型 如何迷住叔叔李钟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