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韩式扎发发型 甜美修颜更显高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1 06:16:37

  矮个女生弄什么发型好看?2015韩式扎发发型推荐,9款清爽扎发甜美修颜更显高,绝对是矮个妹子首选造型参考。

清新韩式扎发发型 甜美修颜更显高

  圆脸MM必备的一款韩式甜美发型扎法,空气感十足的清透刘海修饰脸蛋,简单的马尾辫扎发清新好打理。

  时尚俏皮的清爽韩式发型扎发,高发髻扎发收拢发丝清爽干净,很有甜美气息的韩式清爽发型设计。

  这款韩式发型扎法也是不错的选择,披肩的深棕色染发长直发垂坠飘逸,简单的双马尾辫发型扎法甜美显清纯。

  适合卷发MM参考的一款韩式简单发型扎法,微卷的中长发自然披肩,发顶简单扎发小辫的苹果头造型露出额头清爽甜美。

清新韩式扎发发型 甜美修颜更显高

  这款露额中分发型扎法是小脸MM们适合的发型设计,乌黑的中分长发扎俏皮的蓬松感双发髻造型,简单扎发甜美减龄。

  甜美俏皮的韩式可爱发型扎法,香槟金色染发的中分中长发扎双马尾辫,蓬松扎发搭配中分长刘海超瘦脸。

  职场OL上班必备的一款清爽韩式发型扎法,简单的露额发髻扎发设计,很适合小脸女生打理的气质发型。

  适合OL日常打理的一款简单长发扎法,乌黑的侧分长发扎低马尾造型,侧边长刘海瘦脸,很有知性气质的清爽扎发。

  时尚靓丽的韩式齐刘海马尾辫发型扎法,深棕色染发的长发扎随性的低马尾发型,空气感十足的稀薄刘海修颜显嫩。(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清新韩式扎发发型 甜美修颜更显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