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四款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8 10:15:07

  男生方脸会给人很硬朗很可靠的感觉,然而于女生而言,却多了一丝缺陷,似乎很难在方脸女生的身上找到温柔甜美的气息,这怎能不叫人发愁?赶快用美容美发来改变发型吧,找一款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通过时尚发型来弥补你脸型的缺陷,今天达人就为大家

介绍四款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

  可爱短梨花头

  很清爽可爱的一款短款梨花头,到下巴处的长度,就像蘑菇头,搭配浅色染发,更清爽,并且在温柔的感觉中带有青春活力的效果,很有少女的味道呢。

  中分瘦脸发型

  中分刘海很显气质,而这款中分梨花头,刚刚好弱化了方脸硬朗的线条,使脸型也更加小巧圆润。选择了巧克力和挑染的红色,时髦大气。

介绍四款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

  短款卷发

  越来越多的mm开始喜欢轻盈的短发,这款三七分的刘海短发遮挡了大部分额头,营造出了一种朦胧美,尤其是不太规则卷发,更显水灵。

  减龄短发

  从熟女变成萝莉是很有可能的,这款发型就能让你年轻好几岁,打造出可爱的小萝莉模样。发型的弧度、颜色、刘海都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深棕色的染发更符合淑女的气质。

  谁说方脸女生不能有小萝莉的可爱模样?谁说方脸女生不能有少女的温柔气质?以上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就能帮你打造出你梦想着的自己,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挑选一款你喜欢的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吧。(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介绍四款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