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介绍三款甜美的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7 17:12:45

  想变甜美的女生,一款甜美的发型是不可缺少的元素,要知道美容美发对女人的影响有多么大,时尚发型是最能体现一个人气质的元素,所以想成为甜美的女生,甜美的发型怎么能够少呢?下面达人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甜美的发型。

达人介绍三款甜美的发型

  蓬蓬bobo头

  变发重点:如果你还留着线条死板的bobo头那实在称不上甜心,用卷发棒将bobo头弄卷,再吹出蓬蓬的效果,这样就可以变成迷人的洋娃娃了。

  难易指数:★★★★☆

  甜心指数:★★★★

达人介绍三款甜美的发型

  直长发+发尾内卷

  变发重点:梦中情人的标准直长发,在发尾上做点小文章,烫出一点点内扣的弧度,立即变得更加精致甜美。

  难易指数:★★★

  甜心指数:★★★★

  双麻花

  变发重点:“双麻花”适合发量比较大的mm,松松的编绑是让麻花辫不俗气的关键。变身俏皮甜美的小公主。

  难易指数:★★★★

  甜心指数:★★★★☆

  你想不想从宅家女变身甜美的女生?那么就换一款甜美的发型吧,看看以上三款甜美的发型,你更喜欢哪一款,只要你掌握发型重点,那么绝对让你甜美起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达人介绍三款甜美的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