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日系中长发发型扎法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7 15:13:11

  对于美容美发,我们先来想一下,现在什么发型最流行呢?如果你走在街上注意的话,你会发现大多数女生的头发都是中长发,中长发发型最容易打理,可扎可散,所以最受MM的喜爱,中长发发型扎法也有很多种好看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好看的日系中长发

好看的日系中长发发型扎法

  步骤一:先将中长发披散下来,用手随意的梳理顺直。

  步骤二:把两侧耳朵前面的头发预留出来。

  步骤三:将剩下的头发全部用皮筋扎成一个马尾。

  步骤四:把刚刚扎好的马尾向同一个方向进行扭转,发尾处用小发卡固定。

好看的日系中长发发型扎法

  步骤五:现在把最先预留的两侧头发分别扎起来,再用小发卡进行固定。

  步骤六:用手将两侧头发进行整理,以免过多的碎发掉落下来。

  效果完成图:一款日系可爱中长发便完成咯,只需简单几步你也可以拥有如此好看的发型。

  无论是出席什么场合,留一头中长发,都能让你打理的恰到好处,虽然可扎可散,但是不同的场合,我们变换一下中长发发型扎法,就能够让你的魅力大增哦,以上这款日系中长发发型扎法,你喜欢吗?(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好看的日系中长发发型扎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