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短发火的不要不要的 教你不用剪就能变短发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5 17:05:03

  短发很火很火,近期又因为她很漂亮的高俊熙让短发更火。这个时候长发妹子就会很纠结要不要剪成短发呢?其实不用剪妹子也可以是短发造型。可以是戴上短发假发再不然学找各种教程,学会长发变短发,这个时候妹子也就变成短发了。短发弄什么发型好看?

 

  说道高俊熙很火的短发,应该有两种,一种就是在剧中的超短发,这种短发用假发套弄起来比较简单。她之前还有另外一种短发就是波波头,这种造型学会下面的教程也能弄出相似的造型来。

  这款短发造型就是用长发弄出来的,当然你的刘海有差不多这个长度弄出来会比较像一点。齐刘海或者短斜刘海的妹子弄出来效果会有不同哦。

  step 1:将长发梳理好,然后侧分。

  step 2:留少量头发做刘海,其他头发全部集中到后面,用黑色橡皮筋扎成低马尾。

  step 3:调整橡皮筋位置,调整到头发变短之后要的长度。

  step 4:用手指将马尾向内卷。

  step 5:接下来就是用黑色发卡将头发固定。头发卷的时候不要弄太紧,松散一些才让发型自然。

  如果是齐刘海的妹子或者斜刘海的妹子,可以将头发盘起,用发带套着也有短发的即视感。


  最新消息:《今年短发火的不要不要的 教你不用剪就能变短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