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时尚魅力发型来袭 换个发型你也做女神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4 06:10:53

  期待已久的《十月初五的月光》终于在20号上映了,戏中除了熟悉的张智霖和佘诗曼两位主演外,还有新加盟饰演“苦情哑女”的陈乔恩,她全程手语的精彩出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称其演技突破。而现实中的陈乔恩也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今天小编带来了

陈乔恩时尚魅力发型来袭 换个发型你也做女神

  陈乔恩在《月光》中饰演的琪琪,其中一款侧放麻花辫造型有一种楚楚动人的邻家女孩气息,清纯又和善,十分惹人爱的感觉。

  在《月光》中首次挑战“哑女”的陈乔恩,演绎了一段无声胜有声的暗恋故事。在做着手语的海报上,陈乔恩侧分的长直发也是尤为吸引,突显了优雅的气息。

  唯美的侧放大卷发搭配修颜的侧分长刘海,不仅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打造小V脸,同时还散发出迷人的女人味。

  把乌黑柔顺的长发扎成一个低马尾再搭配中分刘海的设计,显得十分端庄大气,很适合参加正式的活动,同时带出陈乔恩轻熟女的优雅气质。

  陈乔恩这款内扣齐肩短发十分青春可爱,整齐的短刘海突显了动人的大眼睛,整体造型有很好的减龄显嫩效果,卖萌必备发型哦!

陈乔恩时尚魅力发型来袭 换个发型你也做女神

  整齐的中分刘海,一边往后塞耳,一边自然地散落在胸前的设计显得十分性感迷人,柔顺的长发简单却不失女神风范。

  浪漫唯美的大卷发自然侧放的设计,让陈乔恩尽显女神气质。再加上有神的眼睛,迷人的笑容,应该已经融化了不少朋友的心。

  柔顺的侧分长直发自然散落在胸前,显得十分清新自然。搭配好看蝴蝶结发带,再做个鬼脸表情,突显“傻白甜”的形象,也挺惹人爱哦!

  又是一款端庄的侧分低马尾造型,突显了精致的五官并勾勒出好看的脸部轮廓,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自信不输气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陈乔恩时尚魅力发型来袭 换个发型你也做女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