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扎头发?8款发型让你轻松做女神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1 20:12:20

  如果想要让女人味气息再提高,也能随意地在侧边扎个侧马尾,不论是外出踏青还是参加派对都OK的百搭发型。

不知道怎么扎头发?8款发型让你轻松做女神

  上司缘NO1:朝气丸子头

  公司里最忌讳的就是盖头盖面的发型了,如果你把头发统统抓干净,绑个清爽的丸子头,老板们经过了一个“油腻”的新年之后一定被你清新的气息吸引,好人缘要从清新发型起步啦!不过记得额头附近的幼毛要多抽些出来,顺便能修饰脸型哦,也是懒得洗头的好造型之一啦!

  清新妹子:松柔发辫

  韩妞漾咩们都在绑的辫子发,2016年别再担心幼稚了,只要掌握“松”字诀,一样能增添不少女人味,建议先利用电卷棒卷过再编发,整体会更蓬松好看喔!

  绑好之后一定要把它抓松,这是很大的重点!

  超级开运:高耸马尾

  诗歌男孩中有九个都爱高耸马尾,在职场中也是很受欢迎哦,大概是能给人一种成熟稳重而专业的感觉吧!不要用梳子抓干净,全程利用手指收到干净、绑好,再从鬓角处抽出几条发丝出来就完成了。

  搭配上空气感的浏海更可爱呢

  Half Bun:半丸子头

  看韩剧《她很漂亮》后发现黄静茵变美后特爱绑的发型,就是“半丸子头”了。其实就是丸子头的升级版,那因为我们只将一半头发梳成丸子,亦称“半丸子头”,英文称号为“Half Bun”。只要将头发分成两层,上层扭成一球状,再用橡皮筋扎紧,同时利用小黑夹于四周定型就OK!

  优雅、利落并存

  优雅、利落并存的超便利发型,非常值得一试!

不知道怎么扎头发?8款发型让你轻松做女神

  慵懒极致:低马尾

  清新低马尾,立添温婉书卷气。高领针织衫容易显得颈部臃肿,要想法减少颈部头发的厚度,可随意地将头发烫出一些弧度,用手指梳通后在颈部扎成低马尾,稍稍偏向一侧。用发绺缠绕马尾根部,令发型更显整体。这样子去上班,慵懒和职业双收不是问题。

  发丝微微掉队才是正解

  绝对不要绑紧了,把发丝微微脱队才是正解,这样才能营造出慵懒满分的女人气息喔!将秀发拨松后,全部向后自然随意地梳成马尾。前额用手指拽出一些碎发使其更自然。


  最新消息:《不知道怎么扎头发?8款发型让你轻松做女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